木屋烧烤卡通吉祥物设计— 木小烤


分享一下最近参加的设计项目比赛.为木屋烧烤店设计卡通形象IP.

 

人物形象:是由啤酒与木屋顶相结合。其实也是近期在学习绘画过程中学习的几何设计法,比较基础的几何造型来设计构建人物。啤酒杯的造型与木屋屋顶的结合形成了木小烤的头部形状,带有可爱幽默的感觉。


设计灵感来源:烧烤是大众夜宵的首选,烧烤店是忙碌工作一天后与朋友,同事聚会的热门地。其实“烧烤”两个字在我印象中更多的是烟火气,是江湖人夜晚生活的代表。一群朋友点上烤串,来扎啤酒,各自诉说着自己在江湖中遇到的故事。所以我就联想到了把它与武侠江湖结合,烟火气中又不失可爱。


人物解说:木小烤是江湖中的烧烤侠,酷爱烧烤,他拥有啤酒泡的卷发;身披蓝色披风;头戴木质斗笠(寓意木屋屋顶);右手拿串烧棒,左手拿啤酒盾(寓意烧烤与啤酒是最完美的搭档)。身穿红色带有“烤”字围兜。

木小烤服务于木屋烧烤店,那里是江湖人士的常聚地(欢聚时光在木屋),江湖故事尽在木屋。


评论

© MAXYEYI | Powered by LOFTER